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hunter×hunter]奇犽么么哒


  “听说你今天生日。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奇犽拽拽地走到你身边。

  “哇啊,奇犽你居然记得我今天生日,我太开心了!不管你送什么我都喜欢!”

  “嘁,快说想要什么礼物,不说我就走了。”奇犽略带嫌弃。

  “恩......奇犽把你当礼物送给我怎么样?”你佯装严肃。

  “......我走了。”

  “呜啊奇犽别走!人家是跟你开玩笑的!”你立即抱紧炸毛小猫胳膊。“咱去游乐场吧?”

  “......你是小孩子吗?”又是一脸嫌弃。

  “我是啊。”你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毫无压力晃起对方胳膊就是一通撒娇,“人家一次都没去过嘛,奇犽最好了,去嘛去嘛。”

  奇犽任由你兴奋地扯着前往游乐场。

  “今天天好热啊。奇犽你热不热?”
奇犽头上冒出一个#,但还是扯着你去旁边的店铺里买了冰淇淋。

  “游乐场人好多啊。奇犽你不要走丢了。”
奇犽头上冒出两个#,但还是搂着你的腰小心翼翼地注意你不被别人碰到。

  “奇犽奇犽你看,那么多游乐设施,咱们要玩哪个?”

  “随便。”奇犽瞥了眼兴奋着的你,淡淡地说。

  “奇犽好冷淡哦......”不在状态的奇犽让你小小的失落了一下,“明明好不容易一起出来......”

  “喂你可别哭啊,我可不擅长哄女人。”奇犽手忙脚乱地安慰你,“要不......要不我们就去坐摩天轮吧。”

  你揉揉有些发红的眼睛,抬头对他破涕而笑,被揉的破碎的泪珠挂在长长的睫毛上,映照着太阳光折射出不一样的光彩。

  奇犽明显怔愣了一下,不过马上不自然地撇过眼去,一边说着“丑死了......”,一边用手帕胡乱地帮你擦脸。

  “奇犽你戳到我鼻孔去了......”

  “......笨、笨蛋。”

  摩天轮缓缓上升,渐渐地与地面有了一定距离。

  你正襟危坐,手指不安地搅着,鼻头上甚至冒出了细汗。天气虽然有些热,但念能力者时刻把念缠在身上,可以保证身体恒温。坐在对面的奇犽本来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外面,余光不经意掠过你,马上注意到这一点。

  他用指尖拈去你鼻尖的汗,随口问道:“怎么了?”

  你突然握住他准备缩回去的手,吞吞吐吐:“奇、奇犽,我有点,紧张......”

  “紧张什么?”

  “听说坐在摩天轮上的情侣如果在摩天轮升至顶端时亲吻,能够得到神的眷顾。”

  “哈?”奇犽夸张地睁大眼,“你是笨蛋吗?”

  “奇、奇犽,是不是、快到顶端了?”你紧张地问,眼睛忽闪,就是不敢看对面男孩的表情。

  “喂等一下!谁说要跟你......”亲吻了。

  紧张过头的你听到一声机器契合的声响,便向奇犽扑了上去。奇犽怎么可能会被战五渣的你扑倒,轻松一闪身,便躲了过去,你却实实在在的碰到铁皮,疼的直冒泪花。你捂着额头,一脸控诉地看着他。

  座舱小幅度地摇晃了一下,又很快稳定下来。

  奇犽一脸嫌弃地虚眼盯了你一会儿,又无可奈何地坐到你旁边,轻柔地吻去你眼角的泪珠,紧接着堵上你的嘴唇,伸出舌尖流连在涂着口脂的唇瓣上。

  你震惊地睁大眼,呆呆的忘记了脑袋上的疼。

  奇犽抬眼,看你眼底清晰地映着他的样子,白皙带着温热的手掌轻轻覆在你的眼上,气急败坏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笨蛋!怎么不闭上眼!”

  你立马顺从地闭眼,睫毛轻颤,蝴蝶翅膀般在奇犽手心中飞来飞去。

  腰上传来一股力量让你紧紧地贴向他。脑袋一片空白,一切由他主导。

  走下摩天轮时脚像是踩在棉花上,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不加思索地冲出口:“奇犽你又去看深夜付费频道了。”

  前方少年好像踉跄了一下,脸红地对你大吼道:“笨、笨蛋!”

评论(6)
热度(3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