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hunter×hunter]小杰的礼物

“今夜的星星可真漂亮啊。”你支着下巴,手肘顶在窗沿上,眼睛里盛满了璀璨的星光。
一颗刺猬脑袋突然从房檐上伸出来,吓了你一跳,急忙退后几步。
“原来是小杰啊。”你松了口气,“还以为哪里跑来的歹人呢。”
  来人倒吊在房檐上,一个扭身就轻巧地翻过窗户,平稳落地。
  “抱歉啦。”小杰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刚才听到你说星星漂亮。要不要一起去看星星?”
  你心下一动,“就你和我两个人吗?”
  小杰正要说什么,又一颗银白色脑袋突然伸出来。你就知道,有小杰的地方就一定有奇犽。
  突然感觉有点心累。
  “奇犽要一起去么?”意料之中。
   “我才不去。去了绝对会被嫌弃。”奇犽撇撇嘴。
算你识相。你收回了“你要是敢去我就跟你拼命”的x光射线。
小杰拉着你去了一处平旷但又地势较高的山坡。鞋下的草软软的,甚至还挂有映着星光闪闪发亮的露珠,你不由得出声喟叹:“真漂亮。”
“喜欢吗?”握着的手心好像出了汗。
“喜欢。”你笑嘻嘻地又加上一句,“你喜欢着的,我都喜欢。”
小杰忽的攥紧了手心,脸好像烧着了一样。
你没有看见似的转移了视线,发现不远处的河边人头攒动,河里好像也有船只在摇摆。
你好奇道:“他们在做什么?”说着就想跑过去看热闹。
小杰阻止你,一脸神秘地笑道:“一会就知道了。”
你只得安安静静等待。
“来了。”
你只听得这一句,就被接二连三的爆炸声吸引住了目光。
烟花一簇一簇地盛开在只有星星待着的夜空,相得益彰,五颜六色的光芒划过夜空,就像是增加点缀。
“今天是烟火节。”
原本被烟花吸引住心神的你被拉回神思。
小杰看着烟火,眼睛里像是迸发出了光,脸庞在烟火的上升下落中一明一暗。
你盯着这样的他,兀的生出坏心思。
“奇犽你不是不来了么?”你扭头小小的惊呼。
小杰愣愣地回头。
趁此机会你啪叽照着小杰脸颊就是一口。
“太狡猾了。”回过神的小杰低低出声。
你还在偷香的余韵中偷着乐。
“奇犽你真的来了啊。”小杰招手。
不会吧。你哀叹一声,认命地扭头,怎么也不会想到一向正直诚实的小杰对你也开了玩笑。
小杰双手捧着你的脸,啪叽印在你唇上。
你不敢置信地捂着嘴,瞪视。
只见他轻笑了一声,“礼尚往来。”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