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男神×你hunter×hunter]伊尔迷×你

你站在一小块镜子前面,小心地将领子折好。
明明没有打开窗户,窗帘却因为晨风飘起,堪堪泄进几缕阳光。
“早上好伊尔迷。”你涂上一层淡粉色口红,绷了几下唇,粉色蔓延。
没有丝毫的声响,正当你以为是错觉时,才有一道淡淡地像是一潭死水一般的声音:“啊,早上好。”停顿几秒,“你怎么知道。”
凭借着多年相处出来的默契你自动补全他话里的意思。你转头,嘴角微微弯起:“我可不认为我还认识其他喜欢爬窗而不走正门的人了。”
来人柔顺平滑的黑发长至腰间,一双黑色无机质猫眼,好像永远都不会为任何事变化的面瘫脸。他点点头,似乎很是认同你的话。
你直接越过他去拉开窗帘,一时间阳光大盛,小声嘀咕:“原来已经这么亮啦。”转头问他:“怎么有时间来流星街?出任务?”
“啊是有任务。”
“那快去做任务吧。”你推他,“时间就是金钱。我也该出去工作了。”
忽然你的手覆上有些清凉的掌心。你吃惊地看他。
“母亲想你了。”他歪头。
“我也很是想念母亲。”你抽手,那只处于上方的手却不给你机会。你瞪他。
“爷爷也很想念你。”
“我也很想念爷爷。”你继续跟手上的猫爪较劲。
“弟弟们也很想你。”
“我也很想他们。”纹丝不动。
正当你想试试牙齿是不是能让他松手的时候。一股温热的气息萦绕于耳朵上,继而冲进耳朵里:“我也很想你。”
“我也很......嗯嗯嗯?”
“那你呢?”他扯着你的手拉入怀中,“你有没有想我?”
几根发丝随着向上涌起的气流调皮地滑进你的颈窝,有点痒。你不自在地扭扭身子,说道:“你别这样,伊尔迷。”
“跟我回家吧。”他紧盯着你的眼睛。
黑洞洞的大眼像是一张大网,将你束缚其中。你结结巴巴地屈服道:“好、好吧。”
他松开你立马拨了个电话:“恩,是的妈妈。任务完成。恩我会把她带回去的。”
你立即反应过来,原来他的任务就是把你带回家啊。顿时泪流满面。

评论(8)
热度(6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