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夏目友人帐]夏目×你

        “救救我……”就像是喃喃自语,在脑袋中过滤了一遍。
        夏目突然从梦中惊醒。
        说是幻听,这个声音,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了。
        算了,还是明天找猫咪老师问问看吧。
        “有谁……来救救我……”
        刚躺下,那个就像是在耳语的声音适时响起。
        看来这觉是睡不了了。看了一眼窗外碎星点缀的夜空,叹了一口气,认命般起身推推旁边酣然入睡的猫咪。
        “……”猫咪只是翻了一个身,肥嘟嘟的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落。
        “……老师?”夏目手指挠挠猫咪的下巴,“猫咪老师?”
        猫咪发出呼噜噜的响声,然后居然发出了人的声音:“……搞什么啊小鬼,明天我还要去喝酒啊。”
        “对不起……但有一件事不得不现在跟老师商量一下。”
        “什么嘛,有什么事不能明天再说。”说着,又要翻身睡去。
        “事实上,这几天睡梦中总是能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直到刚才我确实醒了过来,然后听到了有人呼救……”
        胖猫咪伸伸懒腰,接着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紧闭的猫眼渗出生理性泪花,“好好好,我知道了。明天早上去调查一下,这样行了吧?小孩子熬夜可不好,快睡吧。”
         “……老师晚安。”夏目细心地帮猫咪掖了掖被角,歪头向窗外望去,闭上了眼睛。
         终于安眠。

         先记着这个梗,明天继续写。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