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夏目友人帐]夏目×妖怪(2)

         夏目手捧着热可可,嘴里呼出的哈气和热可可升腾的热气不断交织,然后湮灭。 “所以,你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了啊。真是了不起啊。”
          身为座敷童子的你,见证了不少家族的兴盛荣衰,也一阵唏嘘不已。“谁说不是呢。那些老家伙总想着子子孙孙荣华富贵,把我囚禁在这里好多年了——连我自己都记不清的时间。在被囚禁的第一个十年的时候,”你话音一转,“如果我被人救出来,我就许他一世荣华。可是第一个十年过去了……”
           你哀怨地瞅了坐在旁边的夏目一眼。
           “……”
           “唉~第二个十年的时候,如果我被人救出来,我就许他一个愿望。可是第二个十年也过去了……”
           “……”夏目腰背僵直。
           “最后,我就发誓,如果有人把我救出来,我就杀了他。”
           “……我可不是小孩子了哦。”夏目笑吟吟地催你,“可可快凉了哦,趁热喝吧。”
           “……切,无聊,果然还是小孩子最可爱了。”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