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犬夜叉]反派之妻

        你第一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大概是怕生,他畏畏缩缩地藏在城主大人的身后,小手不安地攥住既是城主又是父亲的男人的衣袖,饶是如此,他那半垂着眸子还是忍不住打量着你。
        反观是你,不同于一般的公主,没有穿着华丽,只是身着一身紧身的便服,抬起头,像是雄赳赳的,随时可以出战的小小武士,大大方方任由他打量着。
        你是随父亲大人来人见城的。你家的城池,距离此地不远。此次来,饶是你脑子再聪明,也不过是一个十二岁孩子,猜不透父亲大人的想法。
         父亲大人唤你:“领着弟弟去花园玩吧。”
         “遵命,父亲大人。”
         你牵过小男孩的手,便随领路的侍女离开了。
         远远地,你还听到城主大人夸奖自己:“你这女儿养的真好,只可惜我那儿子……”
         手心一紧,顺着力道瞥了小男孩一眼。眼不斜视,小小手掌轻轻握了握手心里的柔软。
         话说这孩子长得真好看啊,海藻般柔软的黑长发,长相也柔柔弱弱的,比自己见过的公主还要像公主,不过却喜欢穿着深重颜色的华衣,一点都不衬本身气质,透着一股病弱的苍白。
          “少主大人,您为什么穿这么深颜色的衣服啊?”你越看越不顺眼,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
          小男孩抖了抖身体,脑袋更加低垂,“父亲大人说,身为少主,要有威严。”
           “嗯,城主大人说的也不错。只不过,”你伸出爪子,捏了捏对方脸颊上的软肉,“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啊。”
           他抬起头,水汪汪着一双眼,模糊了一对赤色瞳孔。
           一脸悲愤地看着你,你有些心虚地后退了一步。人家再是小孩子,那也是少主啊,肯定没受到过如此无礼对待。
           你呐呐道:“对不起啦。”想想再额外补充一句,“不要告诉我父亲大人哦。”
            他噗嗤笑了出来,泪花使赤瞳流光溢彩。
            “我是人见阴刀,请多指教。”“嗯!请多指教!”
            那就是你与他的第一次见面了。

评论(2)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