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犬夜叉乙女向]反派之妻2

        父亲大人和你在人见城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就动身告辞。
        你兴冲冲地就想跑到人见阴刀面前告别,父亲大人却单膝蹲在你面前摸着你的发顶温柔说道:“女儿,你留在这里吧。父亲一个人回去。”
         你疑惑地直视父亲大人的眼睛,没有半点玩笑的成分。你意识到这已经是一个既定的事实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表示愿意待在这里。
         父亲大人欣慰地拍拍你的肩,起身对着人见城主客气道:“那我这淘气女儿就让您多多费心了。”
         “哪里哪里。”
         你送父亲大人到城门口,等他骑上马之后又忍不住拉住父亲大人的袖子,低低道:“父亲大人,您,什么时候接我回去。”
          父亲大人握着缰绳,看向远方:“你已经长大了。”
          你撤回手,“恭送父亲大人。”
          大约是永远都见不着了吧。
          你低着头,明显地情绪低落。一方手帕递到你眼前,犹犹豫豫:“想哭就哭吧。”
          “不,我并不想哭。”你摇摇头,“我已经长大了。”
          或许我知道父亲大人的意思了。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