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说三次“我讨厌你”

         仿经常看到的“三次”梗,这不算盗梗啥的吧?反正我就觉得这个“说三次”的梗挺有趣的。

太宰治
         “我讨厌你。”
         “小姐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我讨厌你。”
         “果然是做得太轻了么。”
         “嘤……我错了……”
         辣鸡!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车!
                                             
中原中也
         “我讨厌你。”
         “……”
         “我讨厌你。”
         “啧。”
         “我……唔唔唔……”
         ——傻丫头,怎么会再次让你说出这种伤人的话

芥川龙之介
         “我讨厌你。”
         “……”
         “……”
         “……”
         “……的小洋裙!”
         吓死爹了!!!!

江户川乱步
         “我讨厌你。”
         “小姐这样很没意思诶。”
         “我讨厌你。”
         “哪有人一边说着讨厌一边色眯眯地盯着人看的。”
         “我……谁,谁色眯眯了?!!!”
         还能在一起好好玩耍了么摔!

中岛敦
         “我讨厌你。”盯——
         “小姐,给你摸尾巴,别生气了好不好?”
         “……”继续盯——“我讨厌你。”
         “……再加上耳朵。”
         “啊啊啊啊好软啊!果然最喜欢你了敦!”
         ——只有小姐才能令我无法拒绝。

为什么这三次总是说不完?喂,好好听人家把话说完啊!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