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说三次“你个人渣”

太宰治
        “你个人渣。”
        “嗯,我是人渣。然后呢,小姐。”
        “你个人渣。”
        “唉~我不介意更人渣一点哦。”
        “……”
        “……”

中原中也
        “你个人渣。”
        “莫名其妙。”
        “你个人渣。”
        “……啧”
        “你个人……”
        “……”

江户川乱步
        “你个人渣。”
        “诶~小姐,本侦探可什么都没有做哦~”
        “你个人渣。”
        “说起来,小姐~你刚刚是不是偷吃了本侦探的零食~”
        “……”
        “啊,原来是恶人先告状啊。”

   
宫泽贤治
       “你个人渣。”
       “人渣,是什么?”
       “……”
       “小姐别走呀。人渣到底是什么啊。”
       “……”

中岛敦
        “你个人渣。”
        “……”疑惑脸。
        “……你个人渣。”
        “……”无辜脸。
        “嘤……”
        “小姐别哭。给你捏爪爪。”

        人間、失格。
        もはや、自分は、完全に、人間で無くなりました。                       ——太宰治『人間失格』
        人间失格。
        我已完全不再是人了。

评论(7)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