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当你说话说一半……

太宰治
        “太宰,我有话想对你说。”
        “诶~难道小姐终于想清楚要和我一起去殉情了吗~”
        “……不是。我想对你说的是……诶?我想说什么来着?”
        “小姐你是故意的~”
        “怎、怎么可能!”
        “那~我来帮小姐想起来吧~”

中原中也
        “中也,我有话想对你说。”
        “有话快说!我还有很多工作。”
        “……我想说什么来着?都怪你啦,吓得人家什么都忘记了!”
        “……”
        “总感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听说电击能让人恢复记忆……”
        “……你想让我死就直说。”

芥川龙之介
        “芥川大大~我有话想对你说~”
        “咳咳……有话就直说吧,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约束。”
        “可是我忘记了~等我想起来再跟你说吧~”
        “……”

中岛敦
        “小敦敦~人家有话想对你说~”
        “(๑‾ ꇴ ‾๑)什么话呀?小姐。”
        “嗯……嗯……抱歉,一时忘记了。”
        “没关系,我和小姐一起想吧。”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