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关于死亡和受伤

自分は死ぬのは平気なんだけど、怪我をして出血してそうして不具者などになるのは、まっぴらごめんのほうです(略)                               ——太宰治『人間失格』
我虽对死毫不在意,但对于受伤了流血了然后成为了一个残废这种事,我可是从来恕难从命。

         “受伤了?”你觑了轻巧走来地来人一眼,继而目不转睛地看着手中的书。
         “呀~是完全自杀手册啊~”那人轻松抽走书,漫不经心地翻看着,“小姐是转了心意要和在下殉情嘛~”
         “完全没有。”你又重新审视他胳臂上的伤,虽然做了紧急处理,但还在汩汩流血。
         “这么严重的伤,怎么不找与谢野小姐?”
         “小姐,你也知道的。”他歪头耸肩,一脸无所谓,“与谢野医生太残暴了啊,哪有小姐你那么温柔。”
然后又垮了气,“本来还想看到小姐为在下担心的样子呢,那一定非常可爱……”
         你打断他的话:“这句话还是免了,我可是面瘫。”你站起来,指着沙发,“坐下。”
         然后转身去了杂物室,出来的时候怀里抱着急救箱。见他又想说什么,你眼直直看他:“别贫嘴。”
        你的眼睛吓哭过小孩,直勾勾地,像是要看透对方的内心,面瘫的目光总是那么有杀伤力。
         他撇撇嘴,乖乖坐下。
         你小心剪开被血浸染甚至都有些发硬的袖子,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赫然显现。
         你偷觑对方一眼,柔顺的棕色卷发乖巧地粘在脸侧,神色平静,眼神放空,低垂的睫毛很长,脸上全然没了笑意。
         “太宰治。”你轻轻唤他。
         “嗯?小姐。”
         “你说,一个不惧死亡的人,会害怕受伤么?”
         “当然会怕的。”他轻笑,“死亡可是远离伤痛的,而受伤,可是会增加伤痛的啊。”
         是,这样么。
         “那请你以后注意一点吧。不要再受伤。”
        
       
       

       

评论(5)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