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梗来自百度小编电视剧里说的脑残台词,挺有趣的感觉~

太宰治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小姐你说什么?”
        “我说,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嘿嘿嘿~”
        “……”


芥川龙之介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咳咳咳……”吐血。
        “我不是早就说过了,你要随身带着药。呶,幸好我带了。”递药,乖巧。
         “……”
         “你在看什么啊,快吃药啊。”

中原中也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从文件中抬起头,“刚才你说什么?”
        “……去和你的工作过一辈子吧!”
        “……”无辜脸。


江户川乱步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让本名侦探想想,你昨天跟本名侦探抢零食说了几遍的‘我最讨厌你了’,起码不下十遍,你说对吧?小姐~”
        “……我最讨厌你了!”

中岛敦
        “我说话不喜欢说第二遍。”
        “嗯,小姐。”
        扑上去, “还是小敦敦最好啦~”

评论(5)
热度(142)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