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啊……好想写h啊,可惜我不会。

太宰治
        “我、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可以哟~”伸脑袋。
        “……”犹豫了一下,轻轻地拍了脸一下。
        “那么小姐~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咯~”

芥川龙之介
        “我、可以、打您一下么?”战战兢兢。
        “除了老师,还没有人能打我。”
        “对对对不起!我错了!”
        “不过,对象是你,可以考虑。”

中原中也
         “我可以打你一下嘛~”语气欢快。
         “……”怪异地看了你一眼。
         “那我就上了哦~”飞起一脚踹屁股。
         [咻——]
         “不用客气啦~送你与太阳肩并肩~”让你想用电击电我哼

江户川乱步
        “那个,我可以打你一下下吗?”
        “诶~?让本名侦探猜猜看~眼神飘忽不定,脸颊绯红,一副想要逃走的样子。嗯……打人只是一个幌子,是另有东西要给本名侦探。”
        “笨、笨蛋!”一个巴掌呼过去。“是有东西要给你,一个巴掌印而已!”
       
       

中岛敦
        “敦君,我可以打你一下吗?”
        “小姐,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看,那边有人和我打赌,说如果能打你一下,就提供一年份免费的茶泡饭哦~”
         “来吧小姐,来吧!打多少下都没关系!”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