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求帮忙想论文题目啊~

太宰治
        “很简单啊~”
        “一点都不简单。”
        “就写关于《人间失格》的论文嘛~方便小姐更加深入了解我呀~”
        “……”默默打开中国知网,输入关键字“人间失格”,然后指给他看。
        “……”瞬间包子脸,“明明只要小姐一个人了解就够了嘛。”
  

中原中也
        “哈?论文?那是什么玩意儿?”
        “……关乎毕业证的玩意儿。”
        “不就是毕业证。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看了他一眼,默默站起来端起电脑离开。

芥川龙之介
        “咳咳,这种事交给罗生门就好。”
        一脸懵逼的罗生门。
        喂,罗生门不是这么用的啊!

江户川乱步
        “去,给本名侦探买零食去,本名侦探就告诉你怎么写这一看就知道怎么写的东西。”
        觉得哪里不对,但还是乖乖听话去买了零食。
        “正好,完成。”
        归来时就听到宛如天籁的声音,飞扑过去抱住电脑,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然后亮晶晶地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真是小天使啊!

中岛敦
        “论文?”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小姐,我不会写诶。”
        见你露出一脸失落,就拍拍胸脯保证:“为了小姐!我会努力的!”
        于是一个小时后,两个人坐在地上失魂落魄。







         所以,论文到底怎么干掉它才好?当然是交给乱步小天使啦!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