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假如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

太宰治
        “小姐说什么呢~怎么可能会有那一天~”
        “我是说假如,假如啦!”
        “假如真有那么一天的话~说不定我会在那一天真正死去哦~”
        “你这是威胁我么?”
        “小姐说是就是咯~”
        你气呼呼地瞪他。

芥川龙之介
        “那一天不会到来的。”
        “为什么?”
        “因为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在下会先一步把小姐牢牢抓在手里。”
        龙之介一如既往地感情纤细呢。
        “放心吧。除非你先放开我的手,否则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那一天同样不会到来。”

中原中也
        “没有假如!”
        “可是……”
        “没有可是!”
        “……”mmp。

中岛敦
        “小姐……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么?”
        “……没有啊,为什么这样说?”
        “假如那一天真的来了,肯定是我做的不好才会令小姐不喜欢我……”
        “……别哭了。都说那个是假设啦!”
        “小姐不会不喜欢我吧?”
        “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嘛,敦你那么可爱,我怎么舍得……”
        “我最喜欢小姐你啦!”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