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与竹马

这个梗首先想到的是敦敦,肯定要先从敦敦开始啦~严重ooc


中岛敦【孤儿院大姐大】
        “真落魄啊~”一根手指轻轻挑起面前少年的下巴,细细擦拭着脸上的脏污。虽说是嫌弃的语气,但眼里的温柔却骗不了人。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你扯起他的手,又搭上他的腰,笑:“要先去姐家里坐坐嘛~”
        “你……终于来接我了吗……”眼睛由于污血睁不开。
        “哎呀呀~那是当然的咯~姐可是要保护你一辈子的哟~这不是当年的约定嘛~姐啊,可是最信守承诺啦~”


江户川乱步
        乱步摘下帽子抓抓头发,一脸烦躁地求救般地看着你。
        “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呐,小心变成秃头哦,这样揪头发~”你拉住这位肯定在心里不断吐槽“还需要本名侦探把具体过程说出来吗你们这群笨蛋”的竹马。
         轻轻捏了下他的手心,待他平静下来才清清嗓子道:“关于这起案件,这位名侦探已经完全解出来了……”
         你偷偷瞥了眼旁边似乎听到“名侦探”就呈现完全放松状态的竹马,笑意盈盈地继续说道:“下面就由我——名侦探的助理来为大家具体说明一下……”
         “还是你最了解我~”眯眼笑。
         “这是当然的啦,名侦探大人~”

芥川龙之介
        “你看起来好像有点痛苦。”你蹲下身轻轻拍他的背,“要不要去医院?”
        他紧紧攥住你的手,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这点痛,远远不及你当初离开我的一半。咳咳”
        “你别急别着急。现在我不是已经在你面前了吗。”由于手被紧紧抓住,你无法从口袋掏出手帕,无奈看他,“你先松松手……”
        “不,我不会松手的,这回抓到你就是一辈子。”


中原中也
        中也的想不出来。


太宰治
        太宰治的也想不出来。

那就你俩配对吧,太宰和中也。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曾是同学,共同毕业于黑手党培训机构,又因成绩优秀一起就职于黑手党组织 ,成为搭档。这俩人向来不对盘,但就是因为不对盘才能互补嘛,于是就打打闹闹地又一起走到了人生的尽头。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真好,我也想要一个啊,长大以后就不用愁结婚对象了啊,多方便啊。   

评论(14)
热度(136)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