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和竹马

太宰治
        “嗯……太宰,我觉得这种自杀方式比较适合你。”
        “嗯?哪个哪个?浸猪笼?嗯……确实比较适合呢~”
        “……你看着我做什么?”
        “浸、猪、笼,可是需要两个人才能完成的哦~”
        “滚、滚啦!谁要和你浸猪笼!”

中原中也
        “我不喜欢你吸烟。”
        “……”默默掐掉手中的烟。
        “我不喜欢你撒酒疯。”
        “……”默默放下手中的酒杯。
        “我不喜欢你……”
        “你说什么!”
        “的帽子!来瞧瞧我给你买的高帽子,哈哈,真高啊~”


织田作之助
        “你怎么这么喜欢吃咖喱饭啊?”
        “因为从小到大你只会做这一种饭啊。”
        “……”磨刀霍霍。
        “……我是说,因为是你做的啊。”乖巧可爱。
        “切,我还以为你嫌弃我……”
        “……咱能先放下菜刀么?”这个饭,我可是要吃到死的。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