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你有多喜欢我啊?

是全职猎人,不是全职高手啊,不要看错咯~


杰富力士
        “嗯……大概有拳头那么大吧。”
        “看起来有点小……”
        “这个我也没办法啦,我的心只有那么大呀!”
                          ——心里满满的,装的全是你

奇犽揍敌客
        “你胡说什么!谁、谁说喜欢你了!”
        “难道你要翻脸不认人?!嘤嘤嘤”
        “切,女孩子怎么都那么麻烦!早知道就不喜欢你了。”
                         ——喂喂喂,刚才是我胡说的,你别走啊


酷拉皮卡
        “……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
        “因为我想让正在看这个段子的人吃狗粮啊~”
        “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和我一起组建一个新的库鲁塔族。”
                        ——这么严肃地说话,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雷欧力帕拉丁奈特
         “突然问这种问题,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有什么不好意思啦,快说快说~”
         “我就是很喜欢你啊,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啊。”
                         ——所以说到底有多喜欢

伊尔迷揍敌客
        “嗯?”歪头。
        “……我知道了。”
        “哦~”右手握拳捶上左手手心。
                         ——气场太强,不敢问


西索
        “有喜欢小苹果那样喜欢你的哟~♡”
        “……”
                         ——那请您还是不要喜欢我了,我害怕

侠客
        “我可是非常想和你一起白头偕老。”
        “嗯……我也是。”
                          ——希望你能记住你的承诺

飞坦
        “……”眯眼。
        “我再也不敢问了!”
        “啧,麻烦。下回审讯的时候你站在我旁边。”
                          ——别、别啊!


评论(30)
热度(5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