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式神乙女向】我能抱抱你吗

内含女式神【ssr式神篇】大概撞梗?但绝对没有抄!!!求原谅!

大天狗
        “……”虽然他没说话,但张开了双臂。
        “我是不是阻碍到你的大义了?”
        “大人何出此言?在吾看来,大人就是吾的大义。”

一目连
        “大人不必客气。”温柔如水的眼神。
        “你后悔吗?成为妖怪。”
        “成为妖怪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更何况,卸去了那些神的条条框框,能更好地保护人们,更好地保护大人。”


        “……”摸摸你的头,把你拥入怀中。
        “你不会嫌弃我吧?我个子那么矮。”
        “大人不嫌弃我,我就心满意足了,我怎敢嫌弃大人。”

妖刀姬
        “不要靠近我!”
        “……”你扁扁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好吧,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我会克制住自己不伤人的。”

辉夜姬
        “大人想抱就抱呀。”
        “……咳咳竹子有点高,我够不着。”
        “那大人要接好我哦。”小萝莉摇摇晃晃站起身来,向你跳下来。

雪童子
         “大人,会冻僵的。”
         “只要能抱抱你,我连感冒都不怕!”
         于是你感冒了。

玉藻前
        “大人果然小孩子心性。”他笑着用手中桧扇敲了下你的脑袋。
        “只要你不抛弃我,小孩子又如何?”你摸着脑袋飞扑进他的怀里。“不要敲我脑袋啦,都不长个子了。”
        “小孩子,就是要娇小一些才可爱啊。”

荒川之主
        “……吾鱼腥味甚重。”
        “这些都不是问题。还有别的么?”
        “……尚无。”

青行灯
        “啊啦,想抱妾身,可要听一听妾身讲的故事哦~”
        “没、没问题!”
        “纵然害怕也要抱妾身啊~”

阎魔
        “你这小丫头,又惹什么祸了?”她纤长手指轻轻点上你的额头。
        “没有啊,就是想抱抱阎魔大人嘛~”
        “没有最好~有了就交给判官他们处理。”

花鸟卷
        “妾身身处画中……”
        “那、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牵牵你的手吧。”
        “还请大人不要生气才是。”

彼岸花
        “哦?那你愿与妾身一起共赴这彼岸花海否?”
        “只要你开心,这有何不可?”
        “妾身改变主意了,相互拥抱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茨木童子
        “想抱就抱,哪来那么多废话!”
        “你难道不会觉得不方便?”
        “小瞧我?”一只手臂轻轻松松将你托起。

酒吞童子
        “来吧!”一脸不耐烦地张开双臂。
        “我、我不敢……你那大葫芦在盯着我呢。还是算了吧。”
        “啧,女人就是麻烦。”他取下背后的大葫芦,重新张开双臂,“这样总行了吧?”
       

评论(18)
热度(9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