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式神乙女向】要考试了,求助攻 ~ sr式神篇

明天下午n1考试啦,求大家给点心里安慰,最后预祝自己考试必过!
sr式神太多,就挑着写咯

般若
        “大人想要些什么帮助呢~”
        “你想给我什么帮助呢?”
        “大人,祝你马到功成哟~”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脸颊,你也轻飘飘了。

妖狐
        “大人这是请小生带您神隐么~小生乐意之至~”
        “说什么哪你,你带我神隐了,谁替我考试?”
        “呶,大天狗啊。”

鬼使黑
        “大人这是在害怕?啧,那个考试有这么难?”
        “当然难啦!好难好难的。”
        “……”
        “喂你去哪啊?”
        “去勾了负责人的魂!”

鬼使白
        “大人不必紧张。喝杯茶静静心吧。”
        “好像真的静下来好多。”
        “大人,这一次考试你一定能过的。我相信大人。”

黑童子
        “……”盯——
        “你是说我没好好学习?”
        点头。
        “……人艰不拆。债见!”

白童子
        “大人不是常说好人有好报嘛。”
        “???”
        “大人是个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判官
       “在下不会帮您作弊的。”
       “我什么时候说啦摔!”
       放下笔,叹口气,“您的眼睛听到在下这句话突然亮了。”
       ???眼睛闭着你也能看见我的小动作?

夜叉
        “本大爷还没怕过任何东西。你可是本大爷的契约之人,还怕这等小事?”
        “……我不怕!”
        “啧,你不怕,为何如此没有底气?”

青坊主
        “红尘俗世,皆抛于外。”
        “……我就是个俗人啊大师。”
        “大人只求心安?”
        “不,我只求考试能过。”
        “那考试不及格的话,就常伴青灯古佛吧。”
        “!!!这次考试我一定能过!”

大概我已经是个废人了吐魂——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