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文豪野犬乙女向】一句话的告白

太宰治
        “我想请小姐陪我一起好好地活下去。”

芥川龙之介
        “在下心里,老师第一,小姐第二。”

中原中也
         “喂,站在我身后来。”

江户川乱步
        “你要什么零食,本名侦探通通送给你。”

国木田独步
        “咳。那啥,我的笔记告诉我是时候告白了。”

宫泽贤治
        “我非常喜欢小姐~小姐喜欢我不?”

中岛敦
        “小姐难过的时候我也会难过;小姐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开心……小姐,我这是怎么了?”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