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致敬竹子吃熊猫大大的《抱大腿》♡


小杰
        “我们当然是奔着结婚去的啊。”
       


奇犽
        “啊?耍流氓?当初可是你先追的我诶!如果你敢分手,看我怎么收拾你。”


酷拉皮卡
        “你难道忘记了么?”微笑,“之前你有说过要为我生一个民族出来的。”


雷欧力
        “诶嘿嘿嘿,我怎么敢。”挠头,“能遇见你啊,是我最大的福气。”



伊尔迷
        “嗯,结婚吧。”
        就、就这样?好快。



西索
        “耍流氓~?你居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么?♡”一张小丑牌掩住嘴唇,眼尾上挑,“我啊,自然是一开始就没有做结婚的打算呢~♡”




飞坦
        “呵,你居然在和一个强盗说流氓?”




侠客
        “结婚?太可笑了。蜘蛛,不需要家人。”


凯特
        “……”背过身,耳尖微微泛红,“我,我当然是要娶你的。”



柯特
        “对一个小孩子下手,你不觉得羞耻么?”语气淡淡。“再等几年我长大了再说这个问题吧,那个时候我一定不会拒绝你。”
     

评论(50)
热度(146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