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对象是高富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刚才写的跑题,但是这次写的更加ooc

太宰治
        每次他来接你下班,他的身边都是鲜花环绕。不过还算他有良心,没牵着别人的手邀约殉情啥的。看到你出现,还礼貌地请美女们让一让。
        “怎么,吃醋了?”
        “嗯,是啊。”

中原中也
        你们是相亲认识的。他个子不高,而且总是一脸的煞气,你见了他之后甚至被吓了一跳,还猜测会不会是黑社会啥的。不过人倒是挺绅士的,相亲用餐的时候给你移了椅子。用完餐之后你提议aa制,因为觉得第一次见面总不好占人家便宜啊。
        “aa制?让可爱的小姐付钱简直就是对我的侮辱。”
        霸气地都快给他跪了。

芥川龙之介
        一睁眼就是近在咫尺的一张脸。稍微有些长的发丝随着对方的呼吸轻轻地扫在你的颊边,有点痒。手臂环着你的腰,不会有压迫感的力度。
         他缓缓睁眼:“这么早就醒了?”
         你趴在他耳朵边上吹气:“啊啊没办法呀,今天又被你帅醒了啊~”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