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对象是高富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太宰治
        “太宰这家伙每次出门都不带钱。”
        “小姐你怎么能那么说呢,明明人家有带钱包嘛~”
        “每次出门后见到一条河就栽进去,再出来的时候钱包已经被冲走了。那跟不带钱有什么区别?”
                 ——有钱也不是这么败家的啊!

中原中也
        “中也君人特别好,我总怕配不上他。”
        “闭嘴,我已经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说什么呐,你可是我心目中的巨人哟~”
                  ——我长得高些也没什么嘛~

芥川龙之介
        “龙之介的身体不太好,每次出任务回家洁白的里衬都会染上血。”
        “让你担心了。”
        “要不咱辞职在家好好养病吧?”
        “在下辞职了,谁来养小姐你?”
                    ——我来养你不好么?

江户川乱步
        “钱都被推理狂拿去买零食了,更可恶的是一点零食都不给我留!”
        “哎哟哟~本名侦探头好晕,好像是用脑过度……”
        “你、你没事吧?!我去给你拿糖!”
                    ——啊咧?分手,必须分手!


中岛敦
         “在餐厅里吃茶泡饭,虽然桌子上如山的碗,我也能淡淡地问道,吃饱了没?”
         “小姐……下次,下次我一定吃的少些!”
         “没关系哟,敦君。我养得起你。”
                    ——我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了  !
       

评论(8)
热度(129)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