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犬夜叉乙女向】我曾是个仙女

但后来吃太多从天上掉下来了

老早就很想试试犬夜叉同人了。梗来自百度。不太正经的梗,自然不太正经的对话。

杀生丸
        “嗯。”金色眼眸不经意扫过你,“不要说胡话。”

犬夜叉
        “于是砸到本大爷怀里了?还差点把本大爷砸个半身不遂?”

弥勒
        “没关系。我会好好接住你的。”

钢牙
       “突然说这种话……”眼神逡巡一圈,“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琥珀
        “请不要介意这种事。仙女始终是仙女,掉落凡尘也是仙女。”

奈落
        “呵,人类终究是人类。总是在意这种小事。”潜台词是劳资都不在意你在意个毛线。

白童子
        “哦。抱起来应该会更舒服一些吧。”

梦幻之白夜
        “那么,需要在下为你制造出一场梦境么?”

评论(24)
热度(4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