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关于生病

小杰
        “你声音怎么这么嘶哑啊?是不是昨天……”看着你吓得赶紧捂着他的嘴,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
        你感受着来自周围不怀好意地打量。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有点感冒了,所以……”你捂着嘴小声咳嗽了一下。
        “抱歉抱歉。”他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最近天气那么冷还缠着你做……”话还没说完,吓得你又赶紧捂紧他嘴巴。
         天然黑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

奇犽
        “噫!恶心死了!”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却惹得旁边的他频频白眼。
        你边赶紧道歉边掏出手纸擦鼻子,转身要去附近的厕所解决一下鼻塞的难受感。
        “喂你要去哪?”他拉住你的手。
        “我去厕所。”
        “啧,女人真麻烦。我又没嫌弃你……”话题一转,“这种情况还是去医院比较好吧。”
       末了还加上一句, “真是,我都没见过体质有你这么差的。”

酷拉皮卡
        “你还好吧?”他摸了摸你的额头。
        他手指凉凉的,激地你晕晕乎乎的脑袋一阵清醒,,为了让他放心点头说道:“我还好。”
        他收回手,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道:“我们回去吧。”
        “这个任务还没……”
        “什么都比不上你的身体重要。”

雷欧力
        幸好他是个医生,随身携带的箱子里有速愈感冒药。
        “幸好你没事。”隐隐看到他眼里模糊一片。
        “幸好有你在。”

伊尔迷
        “没事吧。”黑洞洞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红彤彤的脸。
        “我、我好像有点发烧。”你拍拍自己的脸,又急急地说道,“不会影响到这次任务吧?”
        “你先去旁边房间里休息一下。”他搂着你腰,不至于你因为虚弱而摔倒,唇潜到你耳边徐徐说道,“这里马上就好。”
        “那你小心点。”
        “别担心。马上就好。”

西索
        “哦~你感冒啦?♡”
        “是啊,我感冒啦,请您老走开让我好好睡一觉怎么样?”
        “感冒了可成不了一个可爱的小苹果哦~♡”
        “是是是,您可快点去找其他的小苹果去玩吧。”
        他瞬间包子脸。
        “真敷衍~那晚点再找你玩啊小苹果~♡”

侠客
        “感冒可真难受。”鼻头都快被粗糙的纸巾擦出血了。
        “给你热水,给你药。吃完要快快好哦。”他像是摸小狗一样摸摸你的[狗]头。
        “那,这段时间里一直辛苦你啦?”
        “理所应当,怎么会辛苦呢。”琉璃色圆眼睛里溢满了笑意。

飞坦
        点点尚温热的血甩在你的脸上,一阵恍惚之下,你晕倒在地。
        醒来之后发现额头上敷着凉毛巾。一直闭眼假寐的他感觉到你醒来,“切,没用的女人。这就被吓晕了。”
        “我发现……”你咳了下,“我们好像不合适。”
        “别胡说八道!”突然睁开的金色眼睛里充满了暴虐,“再说这种话,我就把你杀了!”

天知道我怎么把小杰写的这么污力满满。
最近感冒者甚多,大家注意身体。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啊!!!!

评论(19)
热度(102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