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你被绑架了(前篇)

这里是菜鸡绑匪:这哪里是绑架啦?我们被单方面地殴打啊!太残忍了!

小杰
        “你还好吧?”
        “当然。”你捋了一下袖子,地上横七竖八的一片,“不相信我的实力?”
        “我自然是相信你的实力的。”弯眼笑。

奇犽
        “哟,很厉害嘛。”
        “一群渣渣而已。”
        “下次,还是放着我来吧。欺负我的人,绝不能善了。”危险笑。

酷拉皮卡
        “你没事吧?”
        “没事。一根手指头就能解决的事。”
        “不管危不危险,这种事你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雷欧力
        “站到我身后。”
        “啊?”你掰掰手腕,“已经打完啦。”
        “……”瞪眼,下巴掉了。还以为能英雄救美呢!

伊尔迷
        “我这里很忙,没事不要打电话来。”停顿了一下,“我是不会出赎金的。”
        “喂我可是被绑架了!喂?喂喂喂!居然挂我电话!”扭头笑容狰狞,“知道了吧?绑架我也是拿不到赎金的。”
         被逼到墙角的绑匪咬手帕含泪点头。
       

西索
        “伤害我的人,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了吗?”眯眼危险笑。

库洛洛
        “没事就回来吧。”电话那头静默了一下,又补上一句,“以后就待在我身边。”

侠客
        “听说你的手机能控制人,让我玩一下吧?”
        “这样的话,这些人多可怜啊。当然最重要的是,你高兴就好。”

飞坦
        “把这些人都抗到审讯室来。”
        “身娇体弱的我怎么能扛得动啦!”
        “呵,也不想想这些杂碎到底是谁打的。”
        “╯^╰反正我就是扛不动。”

评论(11)
热度(6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