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好想找一个人撒娇啊

太宰治
        “小姐你看我可以吗~”

中原中也
        “去找你爸妈去。”

芥川龙之介
        “在下、愿为小姐分忧。”


江户川乱步
        “你可千万别。受不了,鸡皮疙瘩会起来。” 
        “放心,不找你。”
        “那你还想找谁?”危险笑。

国木田独步
        “这种工作大概只有我才能胜任了吧。”扶眼镜,反射光。

中岛敦
        “我……我想请小姐对着我撒娇……”脸红。

评论(4)
热度(135)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