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有喜欢的人没?

太宰治
        “诶~突然问这种问题啊~那~我们来交换问题吧~我先回答你的问题:有哦,我有喜欢的人呐~”
        “男的女的?”
        “该我问了哦~”指尖轻轻点上你的嘴唇,“那小姐你有没有喜欢的男人吗~”
        “真狡猾。当然有啦。快回答我的问题啦。”
        “暂且算是一个女性吧~”
        “什么叫暂且?女的就是女的,男的就是男的!”你被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气得想拍桌子。
        “这就是下一个问题咯~该我问了,你喜欢的男人喜欢你嘛?”
        “这种问题我怎么知道……”
        “我喜欢的人啊,为什么说是暂且算是个女性呢?那是因为,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她很男人~”
        “你说谁?”
        “你咯~”

中原中也
        “我有没有喜欢的人你不知道啊!”
        摊手,“不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走开,我去工作!”

芥川龙之介
        “咳、在下、在下没有喜欢的人。”
        “真的假的?”
        “……假的。那个人……远在天边……”耳尖泛红,“近在眼前……”

江户川乱步
        “本名侦探有没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要告诉你?有本事你就猜啊~猜得到算本名侦探输~”
        “……好了,那我不问了。白白。”
        “笨蛋!说你是笨蛋你还真是笨!那么明显的答案!”

中岛敦
        “……嗯,有啊。”
        “谁谁谁?”亮闪闪。
        “是你啊,小姐。”

城市套路深,我要带敦敦回农村(*`▽´*)

评论(7)
热度(156)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