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网球王子乙女向】当你脚崴了

超级严重ooc,以后再也不敢写网王。慎入。

越前龙马
        “你还好吧?”
        “抱歉……这种情况,我已经走不了了……”
        他点点头,“这里离桃城学长家不远,我去借辆自行车来……”
         “麻烦你了。”
         “不是麻烦。”他压低帽檐,“你是我女朋友。”

手冢国光
        “太松懈了。”
        “抱歉……都怪我没看清路……”
        “我不是说这个……”他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蹲下,“算了,上来吧。”
       

大石秀一郎
        “以后走路的时候要小心。”
        “知道了。”
        “这回幸好我在。”
        “嗯。”
        “你要是没我在可怎么办。”
        “嗯嗯嗯???”
        “啊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是……”
        “我懂啦,笨蛋。”

不二周助
        他背着你走了很远。
        “怎么了?”
        “真想永远这样走下去啊。”
        “没到那个时候,我可要被你压趴下啦。”
        “说、说什么呐你。”
        “我说,就算被压倒,我也不会让你再受伤的。”

菊丸英二
        “看我的厉害喵!吹吹不痛,痛痛飞走~”他捧起你的脚腕,脸蛋鼓起,轻轻吹气。
        “……”你捂脸,抽脚。
        “没事了喵?”
        “没事了没事了。咱走吧。”你一瘸一拐地推着他走。
        “这哪里像没事啊喵?好啦好啦,我背你走。”

评论(7)
热度(5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