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当前男友发信息说他有女朋友了

梗来自百度。

太宰治
        “哈哈。你才有女朋友啊?我都要和我的未婚夫结婚啦~”玩心大起,模仿你的语气编辑发送。

中原中也
        “她睡了。要不,跟我聊聊为什么这么晚找她?”

芥川龙之介
        “恭喜。幸好小姐她现在遇见的是在下。”


江户川乱步
        “你信不信,通过这条短信,本名侦探能把你祖宗十八代都扒出来?”


中岛敦
         “恭喜哦。小姐她,也有爱的人了。”



宫泽贤治
        “恭喜恭喜哦。劳驾以后不要再联系小姐啦~”

评论(17)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