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文豪野犬乙女向】我们分手吧

看到你比我白,比我美,比我高,比我瘦,还和我抢小姐姐,我还有什么活着的价值啊……

太宰治
        “太宰,我们分手吧。”你哀怨的语气都快要具现化了。
        “诶~为什么~”
        虽然他语气依旧欠扁,但还是耐心解释,“肤白,”你看他一眼,更加萎靡不振,“貌美,”就算缠上绷带还是那么好看,“再加上大长腿。唉,我站在你身边,压力很大啊……”
         “诶~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小姐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嘛~”他环上你脖子。
         “声音还那么好听……唉……”瞥他一眼,“唉……我好像什么都比不上你啊……”
         “这样我们才能取长补短哦小姐~”
         这种落井下石的男朋友到底能不能要啊?!

中原中也
        “中也,我们分手吧。”
        “你又说什么胡话!”他在电话那头气的跳脚,“你在哪里!”
        “在桥上吹风……诶我说你不用来找我……”
        “再不找到你这个笨蛋就被分手了!”
        “中也君肤白貌美,还那么有钱,就算个子矮也是那么有特点,就连跳脚也这么可爱……”
        “喂……”那边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这是夸我还是损我?”
        “我这么平平无奇,和中也君在一起真的太对不起中也君了……”略带哭音。
        “是不是有人说你什么了?”经过了一开始的慌乱,他似乎找到了事情的源头,“别在意这些。看我个子这么矮,还脾气暴躁……说我配不上你还差不多。”
        “中也,能遇上你,真好。”

江户川乱步
        “乱步君,我们分手吧。”你瘫在沙发上。
        “这么闷闷不乐,”看你不像是认真的样子,他跟你开起了玩笑,“嗯……就劳烦本名侦探推理一下吧。”
        “从刚才起,你就盯着我不放,还时不时地对比一下自己,眼里几乎要冒出火。嗯……你在嫉妒本名侦探。”
        “明明你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都没用过,为什么能比我的皮肤好那么多!人比人,气死人!所以,分手!”
        “这么点小事儿……”
        “不听。分手!”
        “那、那好吧……本名侦探就允许你分手五分钟好了……”
        “哇~你根本不爱我!竟然跟我分手!”
        “……”多说多错,本名侦探就闭嘴好了。
        “哇~你竟然也不哄哄我!分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就先这样吧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