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中华小子乙女向】初见

小生最近重温童年,在看【中华小子】,就想着来毁童年了。被第一集的黑狐王阿姨的一句话苏到了~♡ 就当这些人穿越了吧……

黑狐王       
        “真是奇怪,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大叔……”默默瞅了眼胸前饱满,“不,阿姨,这搭讪早就过时了。您是来推销东西的吧?现在的人真不容易,大热天的还穿着奇装异服推销产品……”
        “……”
        “我呢,什么也不缺。给您二十块钱,去给其他人推销吧。”
        “……我不是……”

小龙
        “本少爷出门忘记带钱了。”没带钱还这么理直气壮地跟司机师傅叫板这还是头一位呢。
        “我帮你掏钱吧。”你站出来又投了一人份的钱。
        “我是唐小龙。”只见这位高高扎着马尾辫的少年朝你作了一揖,“是开封府尹的儿子。多谢姑娘解围,请问姑娘尊姓大名?”
        这拼爹的语气是怎么回事?还有这文绉绉的句子他是穿越的吗!
        “区区小事,何足挂齿。”你起了都弄的心思,也文绉绉地回了一句,“还有啊小弟弟,这搭讪方式已经过时了,换个方式勾搭小女孩儿吧。”
        他皱眉, “我可是开封府尹的儿子。怎会做出如此下流之事!”

小虎
        “请问,这是哪里?”面前这少年一身简洁短褂,像是从乡下刚来这里。此时这少年双手抱拳,拦在你前面。
        看他一脸诚实相,不像坏人。你说出所处城市的名字便要离去。
        “好像……真的回不去了……”失落之感直直闯进你心里。
        “你是迷路了吗?我送你去警察局好了。”
        “啊,我不是……”
        “不用客气。”

小兰
        “姐姐,你头发真好看。”你举起手中的花塞给扎着两条细细长辫的少女。
        “多谢夸奖。”少女捂着脸,面颊浮起红云。
        真好骗啊。
        “姐姐,你看这花,是不是很漂亮?”
        “是啊。很漂亮。”
        “可这却不及姐姐你十分之一的漂亮呢!”
        “说、说什么胡话……”脸更红了。

评论(8)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