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做到最后一步的时候,被你拒绝

拉灯。


太宰治
        “我就蹭蹭不进去。”
        “我信你……”你咬牙,“个鬼!”
        “啊呀呀……已经晚了哦小姐~”
        “……”

中原中也
        “停下,中也。”
        “又怎么了?”
        “我……我害怕……”你爆红着脸。
        “相信我。”他停顿一下,“有我在。”

芥川龙之介
        “等、等一下!”
        “小姐这是要反悔?”
        “不、不是的……我有点忘记那里面的内容了……”
        “小姐什么都不用记得,”他有点哭笑不得,“把一切交给在下就行了。”

江户川乱步
        “我觉得……我们还是停下比较好……”
        “……嗯?”情到深处的你感到不解。
        “反正、反正就是不要做了!”气急败坏,脸色爆红。“本名侦探才不是不懂!”
        “哦~”你明白地点点头。“真的不要?那好吧,结束吧。”
        “等一下!本、本名侦探又觉得这样让小姐心愿落空不太好……”
        “……”这不是我心愿……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中岛敦
        “……小姐,可以吗?”眼睛乱瞟,就是不敢看你。
        “笨、笨蛋!”你拉下他的领子,吻了上去。

评论(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