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被逼婚[渣车前篇]

不太喜欢一次写长,所以小生就分开啦么么哒♡有小姐姐愿意上车嘛~算了,突然想起小生不会炫车技,各位小姐姐还是别来了……

般若篇
        “天阶夜色凉如水……阿嚏,天真冷。”喝一杯式神帮你温好的酒,你紧了紧被子,团成一团窝在木质廊板上。
         “算了算了,这么冷的天,我为什么非要出来找罪受。进屋!”你敲定主意,正要起身,忽然看见一个身量不高的身影徐徐走来。
         来人戴着恐怖异常的面具,鎏金色瞳孔像是闪着光,透过面具的眼睛看向你。虽看不清面孔,但你还是一眼就认出这位是谁。
         “哟,是般若啊。”你招呼着,一时忘记了自己要回屋的目的,“来来来,坐到这边来。”
         来人犹豫了一下,点点头应道:“大人好兴致。”
         “这哪里看出本姑娘好兴致啦?”你嘟囔道,“明明是有烦心事……”
         “哦?烦心事?”般若摘下面具置于一侧,眼睑下方的三点朱红带着妖冶。他伸手随意取了一杯酒水,左手衣袖遮脸浅酌一口。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你掩饰着红脸歪头看向庭院里那棵光秃秃的樱树:“是啊,年关将至,烦心事就越来越多啦。”
         “比如说?”
         “比如说,要给大家置办年货,还要给大家换新衣……好多好多事呢。”
         “但大人最烦心的不是这些吧?”
         清冷的月色染上面前人的脸庞,皮肤好似透着光且没有一丝的瑕疵,刚饮过酒的唇瓣闪着光泽……
         你好像受了蛊惑似的伸出手去……
         还未触及,一阵凉风吹来,清醒了你的神智。你晃晃脑袋,又紧了紧窝,装作镇定自若,继续刚才的话题:“也没什么事……只是被家里人逼婚了……明明我还小啊……”
         “噗嗤。”他似乎被逗笑,“大人也不小了。”
         “喂你!”
         “那么,大人,”丢了杯子,他欺身上前,你被迫仰头,“何不与我……我们在此一起及时行乐呢。”
         “说什么呢!”你推开他,“再怎么说他们也是我的家人,怎可违背?算了算了,不说了不说了……”
         “成为家人……就永远在一起了么……颇有些嫉妒了呢……”他喃喃自语。
         “你自言自语什么呐。什么也别说。来,陪我喝酒。”
       

评论(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