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被逼婚[渣车中篇]

       小生果然不是老司机,假车又水了一小点hhhh。
般若篇     


        万籁静寂,式神皆已睡下,唯有二人对月饮酒。
        月色如水般倾泻,流进浅浅的酒杯之中,酒杯圈住明月。
        “我跟你说啊,般若……”你面色酡红,拉着般若絮絮叨叨,明显是喝高了,“我一点都不想结婚……”
        “结婚有什么好啦,新时代女性是不需要丈夫的……说什么以后老了没人养啊,去他的没人养……孩子能一个人生,再不济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去……要丈夫有什么用啊……没用……没用!”
         “女人也可以赚钱,厉害起来男人都比不上……有……有什么了不起的……”
         也许是平时没机会说出这些话,压抑着自己,如今有人听你诉苦也就放飞自我了。
         “人啊……为什么非要结婚呢……”你大着舌头半闭着眼扒在般若身上索要答案,“你说呢,般若?”
         “大人,您喝醉了。”
         “我没醉!没醉……”你拿起酒瓶子就往嘴里灌。
         怎么能指望一个酒鬼有什么酒品,嘴里说着胡话,酒水到处乱撒,甚至有些都撒在了彼此的衣服上,冷风一吹,冻得不行。
          “冷……”你晃晃尚在混沌的脑袋,“时辰也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般若。我、我也要回去了。”
         你摇晃着走了两步,一个趔趄就要摔倒,幸好般若接住了你。
         “谢谢般若。”你按着太阳穴揉了两下。
         “我送您回去吧。”他搀着你,笑了两声,喝过酒的你只觉得魅惑非常,“大人这个样子也很难找到寝房的吧?”
         昏沉的脑子直觉不太合适,但嘴巴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那就劳烦般若了。”

评论(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