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深爱的你死去变成鬼

经常看到太太们写“你”死了,于是……刀子接好。

太宰治
        “你来了~”坐在咖啡厅的他举起手中的酒杯向你示意,橘黄色的夕阳光将他笼罩其中,与平时别无二致。
        “嗯,我来了。”你点点头,“看到你没事,我很开心。”
        “只要小姐开心,我也就开心了~”他仰头一口灌掉,空掉的酒杯向你举着,与初次见面时那样调笑道,“哟,美丽的小姐,愿与我共同走向毁灭吗?”
        

中原中也
        “熬夜对身体不好。”你看着他不要命般地工作,犹豫一下,开口道。
        “……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管我?”他不回头,冷冷吐出,“滚。”
        “对不起……”你伸出的手僵硬在空中,最终放下去,并深深鞠了一躬。
        “别走!”慌乱的他起身撞倒了椅子,头垂下,脸隐藏在阴影里,看不见表情,但地面的一片深色出卖了他。
       双手握拳,咬着牙压抑喉咙中犹如野兽的吼叫:
       “你别走好不好?”

芥川龙之介
        “咳咳。”捂嘴的手摊开,血色静静绽放在他的手心。
        “没事吧!”见状,你急忙上前,状若抚背,不料透明的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在下一点都不好。”他不在意地用手背擦去嘴角血迹,“离了小姐,在下一点也不好。”
        “或许快了,在下这副残躯。小姐,你再等等好不好?”

江户川乱步
        “……笨蛋。”
        “对啊,”你不在意地笑道,“这不是已经笨死了嘛~”
        “你这个笨蛋!”他突然激动地站起来,“那一天你要是不挡在我面前……如果那一天……如果,你还活着就好了……我再也不欺负你了……我再也不抢你零食了……我……再也不说你笨蛋了……”
        “你回来好不好?”

中岛敦
        “敦君,你身边还有好多优秀的女孩子哦,忘了我吧……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我做不到……”
        “你要用一辈子记住我,不许喜欢上其他的女孩子,就算比我更好也不行……”
        “不行不行,是不是太残忍了?”
        “不残忍的,小姐。”他红着眼,强颜欢笑。
        “世上只有一个你。”

评论(8)
热度(4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