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为什么会看上我?

我长得不好看,还不会做饭……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你为什么会看上我?
回答的好就是一片光明,回答的不好的话……呵呵

太宰治
        “大概上天来让我取长补短?”
        “……”冷漠,你伸出手。
        “开玩笑的。”他按住你的手,正色道,“小姐,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珍宝。小姐在我心中最完美。”
        清了清喉咙,眯眼笑:
        “还是小姐认为我当初会邀请一个不好看的来殉情?”
        ……嗨呀,这种人……

中原中也
        “……”沉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没什么,喜欢你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那你沉默什么?敢不敢正视我再说一遍?”
        “……吵死了。走开,我要工作!”
        ……这家伙肯定心里有鬼。

芥川龙之介
        “小姐在在下心中最完美。” 
        “那请你把这句话说十遍好不好?”
        “小姐……”

江户川乱步
        “因为本名侦探是聪明人啊。”
        “???”
        “需要一个笨蛋来衬托~”
        ……

国木田独步
         “小姐,你喜欢我吗?”他放下笔,用手指揉太阳穴。
         “那当然啦。”你站在他身后,替他揉。
         “那在小姐眼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最好的、最最好的人!”
         “那在我眼中,小姐同样是这样的人。”
         “……”眯眼,“国木田君,你跟谁学的?”
         “啊。啊?难道我记错了?”翻笔记,“明明太宰这么说的啊……”
         “国木田……”
         你不会说情话自己还不清楚吗?更何况这么拐弯抹角的。

中岛敦
        “我不会做饭。”
        “小姐,我会。”
        “我不会洗衣。”
        “小姐,我会。”
        “我长得不好看。”
        “小姐,我长得好看就行……了……”伸手,“小姐!我错了!”

评论(7)
热度(179)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