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阴阳师乙女向】被逼婚[渣车后篇]

开车,坐好扶稳,缓速慢行。
般若篇

       雾气渐渐升起,铺满了整个庭院,房檐上挂着的灯笼也闪着微弱的红光。
       般若扶你到了寝房门口,你将将站住,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还勉强说道:“天色不早了,般若早点休息吧……”
        “大人真的没事吗?”般若似笑非笑,歪着脑袋像狐狸一样狡黠,“我还是帮大人完全处理好事情再走吧。”
        “也、也好……”
        脑袋昏昏沉沉,意识也不太清醒了,基本上般若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大人,要洗澡吗?”般若把你扶到床上,你倚靠在床背上。
        “唔,不知道……”
        “大人……大人?”
        “嗯?嗯?”眼皮似有千斤重。“不要叫我了,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不要打扰我睡觉了……”
        “这样……甚好。”
       

        翌日
        睡得迷迷糊糊的你迷迷糊糊地向一片晃眼的雪肤打招呼:“早上好。”
        突然一阵激灵。
        “你怎么在这里?”你抱紧被子,“般若。”
        “大人什么都忘记了吗?”般若坐起来,捂着脸小声哭泣。随着他起身的动作,窜进被窝的寒风使你全身发寒,鸡皮疙瘩都像是要跳起舞来,尤其是看到般若背上和胳膊上或深或浅的痕迹,这种感觉更重。
        “我昨天……”你小心翼翼地问道,“做什么了吗?”
        你心里一阵哀嚎,响起警铃,应该……不会吧?
        “大人……忘记也好……”他完全站起身来。被子随着他的动作滑落,大腿根部好像也有痕迹……
        你赶紧闭眼。阿弥陀佛,非礼勿视……
        “大人不必苦恼。”声音陡然变了声调,“我会自行离开的!”
        “你、你在屏风后面先等我一下!”
        等你悉悉索索地穿好衣物,转入屏风,不敢直视般若红红的双眼:“对不起,般若……我……”
        “大人不必说了!我离开便是……”
        “不是的!我是说……”你深吸一口气,“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我们便成亲吧!”
        “大人,你说的……可是真的?”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我愿意!般若……愿与大人共结连理……”声音逐渐变小。
        你跑出门去:“那那那我让姑姑他们准备去!”

后记
        “大人真是笨啊,那个时候居然傻乎乎的什么都信了……”般若握着你的手,调笑道。
        “……所以那天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我不愿意大人受委屈。”他向旁边挪了挪,躺倒枕上了你的腿。
        你撇撇嘴。然后与他一同看向了庭院的樱树。
        过去了那么多年,樱树还是那么茁壮地成长,而你,已经慢慢变老。
        清风自来,树影斑驳,吹落几片不牢固的叶子。
        睡意袭来,恍惚听到膝上躺着的青春依旧的少年说道:“夫人,午安。”

不是车,哈哈哈被骗了吧。

评论(5)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