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当你成精之后

妖兽啦!你变成人啦!来自 @椛洛 的点文。希望喜欢~

库洛洛
        你打了个哈欠,接着伸了个懒腰。
        诶?你看着伸到面前的手掌。纤细白皙,隐隐可以看到血管。
        诶诶诶诶诶诶!!!
        变成人了喂!谁能来告诉我一颗大山深处的板蓝根怎么变成人的!!
        你上下打量自己。
        浅绿色衣裙包裹着你小小的身材,裙边是蕾丝花边。头顶戴着一顶太阳帽,帽子前边也是轻飘飘的蕾丝遮挡着你的容颜。嗯,很符合你大小姐的身份呢。
         “你是什么东西?”
         一个有着性感声线的男性声音响起,你扭头一看,山一般的巨人。吓得你倒退几步。
         但大小姐身份不容你这样被吓倒。
         “渣渣,谁允许你这样称呼本大小姐的了?”
         “嗯?”面前的大背头青年蹲下来,右手捂着嘴,尾音上挑,“大小姐?”
         “渣渣,别靠那么近!”你皱眉躲远,“一股子中年大叔腐烂的臭味!”
         “呃……”
         “渣渣,是你把本大小姐偷出来的?快把本大小姐放回去!不然家里人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呵。”他轻笑一声,并曲起手指弹了你一下,你一个趔趄,“不管你是妖精还是什么,到了强盗手里的东西就没有还回去的道理。”


侠客
        “是我眼花?”金黄色头发娃娃脸的男人捏着你的衣领将你提起。
        “看什么看!”你凶恶地瞪回去。
        “没见过手机变成人嘛~”他委屈巴巴。
        “好,好吧。只让你再看一次哦。”你把背后背着的恶魔翅膀扶正。
         “话说现在有一个问题。”他支起一根手指。
         “什么?”
         “现在我的手机变成了人,那还是不是我的手机了?嘛,不管了,反正不管是手机还是变成了人的手机,都是我的所有物。”

评论(18)
热度(6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