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全职猎人乙女向】爱爱都市

你和男朋友的他们去了贪婪之岛的爱爱都市……

小杰
        “啊,眼镜眼镜眼镜……”摔倒的女孩。
        “有一个女孩子摔倒了。”他说。
        “所以?”
        “……还是你去扶吧。”

奇犽
        “救命啊~咿呀~”喊救命的女孩。
        “你听到了吗?有人喊救命。”你拽住他的手。
        “啊?什么都没听到。我们不是要约会?快走吧快走吧。”他一脸无所谓。
        “可是真的有人喊救命……”
        “嘁,受不了你。这么老土的英雄救美情节,也就你吃这套吧。”
        星星眼。
        “……早去早回。切,这家伙是不是早就忘记这是游戏里设计好的了……”

酷拉皮卡
        “喂我说你,是不是想吃霸王餐?”餐馆老板。
        “求求你了,我是真的没拿钱包……”
        “……”无动于衷继续吃饭的他。
        “真的没关系么?”你说。
        “没关系的。这里是游戏世界,不会有问题的。”他顿了顿继续说道,“看着吧,一会儿就有人替她付钱的。”
         过了一会儿,真的有人去替她付钱,但是那个人也因此被女孩缠上。
         “我怕你误会。”他如此说道。

雷欧力
        “啊你这个人!”被碰倒在地的女孩。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你率先伸出手。
        “唔,我没事……下次注意点。”
        “如果我没提前扶起她,你会怎么做?”瞥了一眼他。
        “我会扶起她啊。怎么了吗?怎么就生气了?”耿直boy。

伊尔迷
        “帅哥,能给个联系方式嘛?”搭讪的女性。
        “揍敌客家族欢迎您的致电。谢谢惠顾。”递名片的他。
        “……”你什么都不想说。
       

飞坦
        “嘿,帅哥,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他狭长的金眸散发出危险的光,“滚。”
        “……”吓到跑掉的女孩。
        “NPC也不容易……”你戳戳吸管。
        “你说什么?”冷气回归你身上。
        “……没什么。”

侠客
        “对不起。请问怎么走到xx路xx小区啊?我迷路了……”
        “小姐,我和女朋友也是初来乍到,不太清楚呢。”他特意强调女朋友。
        “啊,对不起。”路痴女孩鞠躬。
        “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啊。对吧?”他眯眼笑。
        “是啊……”真是一个可怜的女孩呢。

评论(13)
热度(8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