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银魂乙女向】他们保护你的方式

坂田银时
        “躲在我身后。然后闭上眼睛,默数三下。”

土方十四郎
        “不要离开我身边。这群渣滓就交给我好了。”

冲田总悟
         “嗨嗨,我的事还用不着你来掺和。你在旁边看着就好。”

神威
        “变得更强,”微笑,“可不要让我失望哦。”

桂小太郎
         “你不会忘记我还有一个绰号叫‘逃跑小太郎’吧。这个绰号可不是白得来的。”长发飘舞的他正将你夹在腋下逃跑。

高杉晋助
        “这群渣滓还不值得我们出手。”

山崎退
        “看我的隐身大法。注意不到我们,注意不到我们……”

斋藤终
        一言不发,全部解决完毕。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