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原名幻影泡仔仔,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很希望有朋友能跟我探讨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扣扣群129267681

【银魂】他们的睡眠时间

私设幼儿时期的他们,类似养孩子?

坂田银时        
         蓬松柔软的短短银发懒洋洋地完全覆盖住从小被子里伸出的小脑袋。你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蹲下,掀起被子,然后轻轻将他翻了个身……
         这孩子,怎么在睡梦中还用小拇指掏着鼻孔呢?都不怕流鼻血?
         你握住他的小小手腕,却不想明明是小孩子,却那么大的力气手舞足蹈打掉你的手,并且开始不依不饶地哼唧哼唧想要哭出声来。
         你赶紧把他的手指放回原处,并往他嘴里塞了个奶嘴……

高杉晋助
         这小家伙睡觉的时候居然蹬被子,还吹鼻涕泡。
         四肢大张,露出圆滚滚的小肚子,小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嘴巴也大大地张开,缺颗牙的牙床就这么显露出来……难怪今天一天都捂着嘴巴不敢和小伙伴们说话呢。
         明明平时是一个不可一世的混世魔王,这个样子要是被其他孩子们看到,指不定怎么笑话他呢。

桂小太郎
         这个小家伙平时就乖的可以,经常帮助你照顾其他孩子,没想到睡觉也是那么中规中矩。
         两只小小的手掌交叠放在被子上,双腿并直,脸上虽没有那么多表情,但整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安详,说这话可能不对,但这孩子现在的状态让人看着确实令人放松的。

土方岁三
         这孩子全身绷直,表情严肃,好似戒备着什么。你觉得要是发出一丝动静,他绝对会醒来的那种状态。
         或许是心里藏着什么秘密了吧。
         你这样想着,悄悄退出了房间。

冲田总悟
        今天才开始练习剑道,可能是年龄小,有点吃不消,整个人都散发出“我很累”的信号。
        你揉揉他的栗色发顶,并叮嘱他要乖乖喝下牛奶,收到一个不耐烦的眼神才退出房间。刚一关上门,就听到里面上锁的声音。
         你摇头叹息。
         怎么一个两个的,都那么让人不省心呢。

话说养孩子,真是痛苦并快乐着……

   

评论(4)
热度(125)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