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划伤他之后

毫无疑问,是把刀。祝食用愉快。

太宰治
        温热的血呈喷射状附上你的脸,甚至有一滴落入你的眼眶中,不舒服地眨了眨眼睛,瞬间像是血泪从脸庞至下颌留下痕迹。
        你用袖子狠狠擦去,血水混合着毛线丝蹭的脸疼。
        “原来你的血也是热的啊。”
        “小姐在开什么玩笑。我从来也不是个冷血之人啊。”他虽因疼痛跪倒在地,手捂着的地方还在汨汨流血,却依旧笑得开怀。
        “往日之仇终于得报,我也可以安心地去见他们了。”你举起手中利刃,就往脖子划去。
        疼痛没有如期而至。你睁眼不可思议地瞪着紧紧抓住刀锋的他:“为什么……”
        “笨蛋小姐~既然要手刃仇人,为什么不干脆点,杀掉我呢~”

中原中也
         “咝,”  他倒吸一口冷气,“你想做什么!”  
         “看不出来?”你颤抖的手配合着你那颤抖的牙齿,“我要杀了你啊。”
         他冷冷地盯着你:“快别闹了。把刀子收起来,小心割到自己。”
         “你才是别闹了!”你猛地朝他冲过去。
         “就凭你?”他轻轻松松地制住你,手轻轻一折,刀子落在地上,发出泠泠声响。
         “都说了多少遍,你的身手永远都不会杀掉我。”

中岛敦
        “为什么?小姐。”他不可置信地看着你。
        你轻轻舔去刀锋上的血,眼神还是那么温柔,但手法却是那么残酷。
        “还不明白么?小老虎~”
        他眼睛猛地瞪圆:“难道是……”
         “是呢。是赏金呢,多大的诱惑啊。难道你不心动?”你缓缓向他走去。
         “所以,觉悟吧?”

哦,二百粉了,点梗么?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