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文豪野犬乙女向】与他(她)一起度过一年的最后一天

新年贺文。ooc辣到眼一定要跟小生说,一定改!

中岛敦
        “小姐,今夜是这一年的终末啦。”
        “是啊。”你歪头看他,“敦君这么说,是有什么计划了吗?”
        “算、算是吧。我想送给小姐一个礼物。”他眼神亮闪闪的。
        “什么礼物呢?”
        “等等哦。”他左掏右掏,动作僵硬下来,哭丧着脸(っ╥╯﹏╰╥c),“小姐,对对不起……我好像弄丢了……”
        “没关系啦。”你擦掉他的眼泪,往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最大最好最惊喜的礼物,明明就在我身边啊。”

宫泽贤治
        “我有一个好地方想和小姐分享。谁都不知道哦。”他趴在你耳朵旁神神秘秘。
        “那我得好好期待一下咯。”
        “闭上眼睛。我带你去。”
        你听话地闭眼,温暖带着细汗的手掌牵起你的手。
        夜风轻轻地拂过,有点凉,你缩了缩肩膀。
        “是有点冷吗?对不起,带你来这么远的地方。不过,马上就要到了哦。”他搓搓你的手,接着向你手心里哈气。
        “既然快到了,我没关系的。”
        “小姐,睁眼吧。”笑嘻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夜幕星河,星屑细细点缀在夜空,仔细听还有流水的叮叮声和风吹过枯草的飒飒声。
         “美吗?”
         “真的,好美。”
         “原本我以为这是我来到大城市遇到过的最美的风景,但现在看来,这里的美不及小姐。”

谷崎润一郎
        “诶?今天谷崎君不用陪着直美吗?”你一脸惊奇地看着他。
        “直美说,今天只要待在家就好了。回家的时候我会给她带蛋糕赔罪的。更何况,”他欲言又止,脸居然还红了,鼓起勇气,“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我想和你一起。”
         “噗嗤,没想到谷崎君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什么嘛……”他低语,“明明小姐才是可爱……”
         “我最喜欢小姐你了!”大喊。

与谢野晶子
        “那么,我们就要这样在这里待一晚上?”
        “嗯?你有什么意见?”她挥挥手中的大砍刀。
        “我、我能有什么意见。喝酒喝酒。”
        “今天是不是太过冷清了?”
        “对啊。因为我让他们不要打扰到我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啦。”你理直气壮。
        “哦?”她一脸兴味。
        “我……不就是想和你过二人世界嘛……”声音越来越低,“机会难得嘛……”
        “哈。那本小姐就满足你这个要求咯。”

樋口一叶
        “你、你在做什么……”她推搡,满脸通红。
        “唔。亲自己女朋友。”
        “让别人看见影响不好……”她红着脸眼神飘忽。
        “好吧。饶过你一次。”你舔舔唇,“味道不错。”


         “虽然小姐你不说话,但我已经能想象得到声音的美妙~”
         “……”她好像第一次听到这种话,脸瞬间爆红。
         “我愿意为小姐奉献一切。”你跪地,执起她的手印上一吻,“小姐愿意与我一起生活么?”
         “我……我愿意。”

评论(2)
热度(74)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