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论武器的另用

雷狮
        你和他在黑暗中静默。
        “好像……停电了?”
        “嘁……”他拿起立在墙边的雷神之锤,举起挥下,“麻烦。”

安迷修
        “这位帅气的骑士小哥哥,我想喝冰镇饮料。”
        “给,这位可爱的小姐。”
        “唔,还有烤鸡翅。”
        “好的,乐意为小姐效劳。”

嘉德罗斯
        “……”盯——
        “……”
        “……”继续盯——
        “……你这家伙到底想说什么!”
        “我……”你撇嘴,“我只是想和嘉德罗斯大人一起躺在大罗神通棍上晒太阳而已…… ”
        “……渣——渣。”他伸手拽你,“上来吧。”


        “东西好像太多了,没绳子。”你皱眉。
        “没关系哦,我有这个。”他神秘兮兮地小声道。
        “矢量缠绕!”

帕洛斯
        “虽然说是两个人的派对……”你环视一圈,“总感觉不太热闹。”
        “让这个地方满满都是我一个人,怎么样?”
        “额……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格瑞
        “柴不够用了……能不能……”
        “……”
        “对不起,烈斩……”

评论(25)
热度(105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