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怼他的口头禅

格瑞
        “别跟着我。”
        “我就跟着怎么滴,打我啊?”

雷狮
        “弱鸡。”
        “天天这么说我,聪明人也被你叫成笨蛋了!”

嘉德罗斯
        “渣——渣。”
        “那你就是个猹!”


         “好像说的有道理啊。”
         “别人说什么话都信,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紫堂幻
        “你们……都是天才。”
        “术业有专攻。看,我都不会做家事。”

卡米尔
        “只要大哥需要……”
        “大哥大哥……什么都是大哥!你早晚死在他手上!”

帕洛斯
        “我……”
        “你住嘴!骗子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能信!”

佩利
        “有架打!走走走!”
        “整天就知道打架!与其死在别人手里,还不如让我来收拾你!”

鬼狐天冲
        “大家一定要听从安排bala……”
        “深陷传销组织,这辈子都出不去了唉。”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
        “这家伙,中二少年么?”

评论(46)
热度(9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