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当你切菜割到手

最近越来越懒,越来越懒……

小杰
       捉起你的手,担心溢出眼眶, “没事吧?”

奇犽
       “笨死了,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撇过头,一手插兜,一手递过来手帕,“喏,这个给你。”

酷拉皮卡
        简单地给你做了包扎,并慎重地直视着你说,“下次,这种事情让我来做。”

雷欧力
        烦恼地抓了抓头发,泄气般长啊了一声,抓住你的肩膀认真道,“咱不会做饭没关系啊,你是最要紧的。”


伊路米
        黑色猫眼睁着大大的,不理解地歪了歪脑袋,一绺长发垂下,“家里是有厨子的吧?为什么非要自己动手?”

侠客
        笑意满满,“我们是不需要做这些的哟。”
        “那……吃玛琪姐做的?”
        “唔,那我们还是自食其力吧。”

飞坦
        “太笨了,拿着。”手帕粗鲁地塞你手里,“看我的。”三两下迅速地把桌子上的蔬菜切好。

评论(20)
热度(7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