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凹凸世界乙女向】谁才是真正的情话高手

这场比赛,到底谁赢了?


        “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更进一步的关系不是更好吗?比如说……男女朋友?”

格瑞
        “保护你,无需多言。”

紫堂幻
        “虽然我不是天才……但是,就算我是一个笨蛋,爱你的心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雷狮
        “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所以,你做好觉悟了吗——成为我的人。”

卡米尔
        “大哥和你……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佩利
        “你有种与众不同的味道。”

帕洛斯
        “我唯一不会骗的人就是你。”

嘉德罗斯
        “渣渣,你那么弱,待在我身边。”

雷德
         “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谁让你是我喜欢的人呢~”

鬼狐天冲
        “明知道我在骗你,还是入了我的局么……这场谎言里,我输了……”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活。”

评论(19)
热度(8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