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麻烦连赞的朋友关注一下我呗,好歹粉丝和限流让我得其一呗。

【全职猎人乙女向】我喜欢你

你向男神告白的前提是——男神也对你有意。

小杰
        “啊,好巧,我正好也是。”

奇犽
        “谁要笨蛋来喜欢啊。”他状似不经意地背过脸,“但是,谁让我喜欢上一个笨蛋。”

酷拉皮卡
         “啊……”他愣了一会儿,手掌覆上脸,手指插入发丝,无奈地叹息,“要告白,也该是我来啊。”

雷欧力
        “你喜欢我?呃呃……”他抓耳挠腮,一脸为难,“怎么办,我还没准备好……”

伊尔迷
        “哦……我早就知道了。”右手成拳捶上左手心,“做完这个任务,顺便我们去结婚吧。”

侠客
        “那就太好啦。”眯眼笑,“我也喜欢你呢。”

飞坦
        “嗯?喜欢我?你不怕?”他眯着眼,仿佛盯上了猎物一般,“嘁,怕也晚了。”

奇犽回复另一版本,我觉得这个更像一点
        “笨、笨蛋……”脑袋扭到一边,脸通红一片,“别说那么肉麻的话啊……”

评论(22)
热度(8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 Powered by LOFTER